2012年5月3日星期四

发火

今天进班真的是火一把!下个星期是考试了,所以和他们做简单复习。我看到学生追来追去,就说你们不会坐下来吗?很好玩吗?我的到的反应是他几时有玩。妈的,那不是玩,难道是走路?既然还大声和我顶嘴?做错事不认就算了,至少会乖乖做回位子吧!我在前面抄了那么多,你既然才写那几粒字,有顶嘴你有抄?我已经给答案,你连抄都没有,你想怎样?你怎么不喜欢抄,不想读书就滚回家,不用来,叫你抄不是吵!你不喜欢我骂你,难道我就喜欢你们的吵杂声?人家隔壁可是只有老师的声音,你们就只有你们的声音,难道我心情就会好吗? 如果你来学校不喜欢抄功课,喜欢讲话,那倒不如不来学校,反正我不要看到你们的脸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