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

第13 届升学辅导生活营


第13 届升学辅导生活营终于圆满结束了!真的好高兴我真的是办到!我终于成功当了辅导员!谢谢你JEREMY,鸿仪,慧玲和HELEN(我之前第12届的辅导员).因为你们让我决定在升学辅导生活营做出最大的贡献!

我的宝贝第二组,莫扎特!我以你们为荣!你们真的很有合作精神,虽然你们没有在生活营拿到最佳的组合,但在我心里,你们都是第一名! 莫扎特棒, 莫扎特SAK, 莫扎特妙!我们是谁?我们是莫扎特,YEAH!这个口号我一定不要忘记.你们个个都好棒!德贤,佳燕,JANET,美娴,IRENE,SHARON,风湘,莉婷,巧莹,彦豪,健弘,伟杰和LARRY!你们真的很特别!别人想争第一,你们却说只要努力就好了,输了还继续加油.每次在玩游戏时,我都可从远处听到你们的 “莫扎特加油! 莫扎特加油!”很感动……如果我这个辅导员对你们不好,请原谅我!还有,我很想说对不起,因为在我生病时而离开你们一会儿而照顾不到你们!谢谢你德贤在分享会称赞我!哈哈…当然还少不了我两个助手—一平和佩芬,谢谢你们!

还有营委们!你们都好搞笑哦!杨阳,昌伟,永福……坐在我前面后面,所以和你们比较熟!还有运杰,DAVID在GAME STATION发现你们好可爱风趣的一面!哈哈..还有其他一一没报上大名的营委们.你们是最好的!爱死你们!哈哈…没想到大家过了这个生活营,关系这么好…真的好高兴有空大家出来喝茶,看戏,疯狂溜到三更半夜!希望大家能继续下去…

参加此生活让我成长不少.除了认识很多朋友,累计办事经验,和各大专交流和学习了人与人之间的相处.希望我还有机会再当辅导员,真的好考验和很有挑战性.希望下次我还能当辅导员!这里有太多美好的回忆和希望!加油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