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

你懂了吗生活营

今年2010还有机会参与升学辅导生活营《你懂了吗?》,但这已经是我最后一次。不要问我为什么,我只能说我累了。发生了太多事情,让我觉得伤心,失望,眼泪也变干了。
还记得2005年参加一中的金字塔生活营,虽然是第一次,也是我终生难忘的一次。那次的生活营让我下定决心要当营委员,所以一直在辅导抱着“助人为快乐之本”和积极的态度面多说有困难,可是一切都因为某些事情而改变了。感觉上生活营变质了,没有从前和其他营委们的疯狂,合作,开心。反而感觉所胜任的任务好像个负担。
我又再一次当辅导员的组长,这对我来说是个容易的工作,但是要教新人的辅导技巧不是一日可学会的,毕竟辅导是要用你的真心去揭开别人的难题,再用同理心站在双方面为大家做个理论出来。真的很庆幸今年的营员都很乖,新的辅导员也不错,几乎每个都尽责,用他们的心去扮演辅导员角色。看到这,我真的觉得老了,是时候让其他新人去胜任辅导这工作,我可不想年年都是我当辅导员组长,毕竟不久后我就是个正式的中学老师,那是也没有机会让我参与。我看不想被人说我放不下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今年,我,杨阳和EDISON又好像变回营长和副营长的身份,一直忙碌,“补山补海”,营委有问题都来找我们。感觉上有人把工作全都丢给我们。唉。。。不知道在别人的眼里,他们是怎样看待我们这"胖瘦矮最佳拍档“?哈哈。。。当然还有美慧,安琪,我们这五个去年生活营重要人物(我不想用另外一个字来形容我们5个,哈哈)
谢谢陪伴我办过生活营的朋友,EDISON,杨阳,安琪,美慧,唐瑗,jonathan,昌伟,景盈。。。。。还有其他等等说不完的朋友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