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

对学生的话

本来情人节是一天美好的一天,可是被学生气道要死!!

1)要他们还钱或交表格好像要他们的命!给他们奖学金表格既然要催他们!我从1号到今天14号,影子都没有看见!算了,你不要钱,我也不要逼你收下那笔钱!我是看到你们背景贫穷,才给你们表格,你不要就算了!

2)那个一个大马电脑,最基本条件个人资料要完整,可是从开学到现在复印ic,工钱没有!好,你拿不到不要怪我,我也是一直催你们到现在!我不要累坏自己了,我身体身体比较重要,为你们着想都是浪费我的时间!!

3)学生不喜欢老师骂他们。我知道啊,谁那么笨喜欢给人骂?你们不喜欢因为声音太大声,让你们心灵创伤,让你们烦躁。但你们有想过你们不喜欢我一个人骂你们的声音,难道我就喜欢你们整班40多个人的噪音,难道我不会心灵创伤,受伤吗?

4)我在前面讲话,你们也讲。我不骂你就怪咯!你们有想过你和朋友或其他人讲话,那个人一直讲他的,完全不理你,难道你不会觉得不爽吗?现在的道理也是一样。我也是个普通人也会不爽啊!你要讲,我又不是没有给你机会,难道你不可以先让我把重要的知识传达给你吗?你不听是你自己的损失,反正我已经尽责了,老师已经有哪些知识,只是你们没有。教育是脱离贫穷的道路,如果比不是读书的料,那基本做人的礼貌应该懂吧!!我不会责怪哪些学习能力比较不好的学生,我只是会生气你们自己不争气,不要尝试努力。老师看在眼里心在痛,你知道吗?你们完全不知道老师对你们的苦心。每天都说老师有多坏,多爱骂你们。你以为我神经,你没有做错,我为什么那么无聊骂你哦?

4)在你们的心里,那些进来没教书,说黄色故事,嘻嘻哈哈才是个好老师,而我们这些努力让你们学该学的知识就是一个烂老师。对不起,我真的做不到那种进班嘻嘻哈哈,那么违背良心领工钱可是疏忽教导你们。

身为一位学生,请做好自己的本分和责任。我骂你们不是针对你们,可是你们的态度也要改善,因为你们出去社会也同样会被你们的态度害死。反省啊,学生!!

p/s 不要看我小小只,矮矮的,不会骂人哦!我骂人的声音可以可以让你耳聋。我给你机会,你不珍惜,不要以为我会对你客气!

没有评论: